阿晨子会诈尸

一只会诈尸的阿晨子捏~
会画画,会写文(虽然都是大废物)很高兴认识你们鸭~

EX-9

其实我很久之前就想写ex-9了,结果咕咕咕到了现在,灵感来源于抖音“莱汀Rei”,是一篇同人,望喜欢。

@莱汀Rei (打扰致歉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将手放在玻璃上,一点一点临摹我的样子,似乎是想将它刻进骨子了,等来世好寻找。

“教授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好难受……”

“抱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我忽然就从他眼里读出一种悲哀

“我想出去和你玩。”

“不行,你一出溶液就会窒息而死。”

“那,你进来陪我。”

“我进溶液就会被瞬间溶解而死。”

昨日的对话仿佛历历在目。

       我将手放在玻璃上,他明白我的意思,我们隔着玻璃,手掌相贴,这对我们而言,大概是最近的距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他将容器的盖子打开

        他跳进水里

        我浮出水面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最终还是越过玻璃的屏障,相拥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耳边似乎还回响着他的声音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“你在学我?”

“这家伙……”

“调皮。”

“听得懂得话

    就陪我聊聊天吧。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然后,他在我怀里,几乎叹不可闻,道:

“我爱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最终他散成了粉末,我紧紧抱住他的衣服,上面还残留着他的温度、气息。我从未感受过温暖的阳光,他残余体温暖着我,或许这便是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眼角划过一滴泪:

“我也爱你”

最终他如尘埃散去

我沉入无尽黑暗中。

-end-

评论(1)

热度(3)